close

       一年半前想買支手機當生日禮物送給自已,於是買了se的k850i,其實本來是想買w580i的,結果一時手滑,就買了現在這台,一直用得很開心,因為k850i的照相功能還不錯,所以出門都一支手機就搞定了,又可以放很多音樂,雖然主打是照相手機,但其實音樂的功能我也很滿意,雖然他可以上網,但我很少用手機上網,所以也沒啥感覺!

       可惜好景不長,今年五月,正在打簡訊,結果營幕全黑,等一下,就出現了,可是再按鍵,又不見了,就一直如此重覆鬼打牆....本來一封簡訊打完不用一分鐘的我,竟然花了快一個小時打簡訊,是可忍孰不可忍(是這樣用的嗎??)等了好幾天,這樣的毛病並沒有好轉,於是拿去手機行,原以為是手機軟體沒更新的原因,問了一下,更新竟然要收錢,有沒有那麼愛錢阿?????火大耶~後來拿去se的直營門市,店員說可能是lcd壞掉,請他修之前先報價,我再決定是否要修,結果...1650...天哪~貴死我啦~還是得修阿~這台手機可是花了我不少銀子耶~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。

  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相安無事,結果昨天,營幕又不見了不是這樣子的吧!!!結果上網跟噗友討論了一下,大家都說他們的se手機都最少用四年以上,為啥我的手機壽命這麼短???有人說是因為mic的緣故,吼吼吼~搞屁阿~下次買東西一定要問清楚,嗚~我要帶我的小黑來去進廠修理了啦~希望店員不要又跟我說是別的理由壞掉,不然我真的會翻桌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把手機拿去se的直營門市,結果小姐說,LCD已經過保固了,我說要修,請他先報價,我再考慮是否要修理,小姐竟然直接跟我說,如果約滿了,可以考慮換支新手機了,頭上瞬間三條線,,新手機是不用錢是吧=.=嗚~人家這麼寶貝的手機,竟然因為這樣就不能用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