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你說,你喜歡長髮的女生,所以要為你留長髮;你說,你喜歡溫柔的女生,所以希望我要溫柔;

你說,你受了很重的傷,所以希望我是個貼心的女生,你說,你很忙,所以沒有時間打電話;

你說,因為家庭是你的傷,所以不希望我多問!!  

我想,是因為我們不夠了解吧!我從來不是那種言聽計從的女生,愛唱反調,不喜歡跟大家一樣,

而且我要我愛的男人,愛的是我這個人,而不是把我改造成一個連我都覺得不認識的人。

連最基本的家裡有幾個人,你都不願跟我分享,還妄想我會為你改變??

你是不是想太多了一點?????還在那扯一堆,說什麼那是你的痛,如果我愛你,就不應該把你的傷疤揭開!!

那你就不要自已時不時的提起阿!要人家不問,又要一直講,很矛盾耶

    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沒有下文囉!!因為你生氣了,噗!!有沒有那麼好氣???

這樣也好呀~我沒辦法喜歡愛搞神祕的人,有人說,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,

偏偏姑娘我現在沒有這種閒情意緻來談這種風花雪月,祝你幸福啦~

找到一個覺得這種神祕感很ok的人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