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商人騙錢的日子,不過,我對情人節沒多大的興趣,老廖也樂的輕鬆,不用為了要送什麼想破頭!!

看我多麼的體貼??

看著天氣如此之好,不出去走走,渾身不對勁,想去羅馬公路看櫻花,老廖說,太遠了,吼~桃園去到大溪,竟然跟我說遠!!

有沒有搞錯阿??既然否決我的提議,那你自已想要去哪吧。

最後決定要去白雞山,年齡果然是個差距,白雞山只有小時候爸媽帶我去過,長大後除了有一次被騙去那(那是一次很白爛的經驗=.=容後再敘)再也沒去過。

開呀開的,老廖說,路不是印象中的路耶!!我說,我已經忘了怎麼走的了,而且,之前經過明明有看到路標阿,怎麼今天都沒有??

最後,我說,反正條條道路通羅馬,就順著路走吧!!沒想到,走著走著,還是從三民走到了大溪,哇哈哈!!

不過老廖堅持羅馬公路太遠,不帶人家去啦~可惡

最後來到角板山,也有好多櫻花阿~真是太棒了!!不過手機快沒電了,就沒照相囉>"<

直到打道回府的路上,才在另一條叉路看到白雞山的路標=.=真是........

老廖走著沒走過的路,問他要去哪??他說,上次來看車,有看到一家滿滿是人的小店,很好奇裡面的東西是好吃成怎樣??

為什麼這麼多人,想來吃吃看咩~結果...沒開,沒關係,家裡還有謝爸爸的五更腸旺,嘿嘿!!

 

至於那次白爛的經驗呢!就是之前朋友的春酒在土城的山裡辦,他那些同事就跟他說,在白雞山上,結果他也很天才的相信了,

我們在晚上騎著歐兜賣上去,結果連個鬼影子也沒有,打電話給他同事問,還被笑是笨蛋,竟然相信=.=

有沒有這麼機車阿

p.s  太相信朋友也有錯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