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了星光大道的重播,看到梁文音,又讓我想到你,我想,你們應該是沒有任何關係,相同的只是,你們都姓梁,
我還真是無聊阿我 ,這樣也能讓我想到你!!

想著想著,我終於知道了,為什麼我之後交的男朋友,分手後,我都不會再聯絡,也不要當朋友。
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,我也曾經深深的相信,你跟我有同樣的感覺,卻讓我好受傷...
在學校是風雲人物的你,多麼的受到大家的愛戴,籃球校隊的隊長,哇....多帥氣阿~
雖然身高才165的你,站在隊員裡面,根本就是哈比人,但你還是有你獨特的魅力。

我們因為莫名奇妙的原因而不再說話,你知道我好難過嗎?
就此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,我想,我寫給你的每一封信,都造成你的困擾吧!?
可是你知道我要鼓起多大的勇氣,才能把信交給你嗎?
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把它打開來看,還是直接進垃圾筒裡,但我還是一封一封,傻傻的寫著。
直到有一天,你跑來我們班,大吼著不要再煩你了,雖然班上同學覺得你真是個有毛病的傢伙,
雖然我表面上看來若無其事,但我的心早已 碎成一片片!!

那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你,天知道我有多麼的高興,就在出神的同時,差點被迎面而來的車子撞到,
卻只聽到你冷冷的說,真可惜!!你有這麼討厭我嗎?那一刻起,我就決定把你遺忘,再也不要想起,
我果然真的把你忘的徹底,直到我們都畢業的15年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